close

01.


我還真是有自虐的本能。
可惜我向來不是個有話直說的人,所以心裡面有很多秘密
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不寫日記了
是阿,那都是過去的事。
那些你不記得的,我都幫你記著。

 

我失去的那些,你會留著嗎?

 

02.


不要打聽我。
我過得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

 

03.


曾經很特別很重要的,現在甚麼都不是了
人啊,就是這麼可悲。
我們都妄想著可以取代別人,總有一天也會有人取代你的。

 

04.


我所信任的神實現了我所有的願望,人生這樣就夠了
如果還有遺憾,可能是我活得太久了

なんちゃっ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並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