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算信誓旦旦的承諾了,還是無法增加「永遠」可能性。

這就是人可悲的原因。

 

天長地久甚麼的本來就不會存在。而我總是在逃。

 

*

 

我沒有變,你只是沒看過這樣的我罷了。

你甚至從來沒了解過我,才會覺得我不一樣了。

當然我也不曾了解過你吧。

 

其實那時候我都知道你想說什麼,我也那樣愛過別人啊,怎麼會不知道呢?

我只是不想變成你所希望的樣子,我只是自以為我跟別人不一樣。

只是。

 

*

 

一點都不希望可以愛得像其他人那樣,但後來想想我的人生裡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地方。

愛的淡淡的,生活也淡淡的,有點太無趣了。

雖然不是很喜歡驚喜,我的驚喜大部分都只是驚嚇而已。

或許是觀察力太好所以大概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,然後要裝作很驚訝的樣子、很開心的樣子,但其實早就知道了。

 

突然開始覺得羨慕那些曾經轟轟烈烈過的人。

 

*

 

我根本沒把握能愛一個人一輩子啊。

我連自己都不愛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並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