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多時候不是我要任性,只是很多想要有人陪伴的時候,我都是一個人。

我們長大了,失去的比得到的多,腦袋越懂事越是貪心。

沒想過有一天會連心也失去。

 

死去。

 

容易被感動,容易受傷,容易失望,

怎麼就唯獨快樂這件事那麼難呢?

 

*

 

努力的不讓人發現我的失落,但怎麼樣都掩飾不了,我不是專業的演員,沒辦法違背意願做出完美的表演。

如果一直失望下去,會變成甚麼樣子呢?

我只是想試著依賴誰而已,到頭來還是只能依賴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我們還是快樂過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並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