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某一年開始我再也沒有想過我的未來會有你,

我想的是,我其實是可以沒有你的。

 

看完「六弄咖啡館以後」可以理解所謂成長的差異,還有她離開他時的心情。

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明顯了,你怎麼就看不到呢?

總是說著一切都可以挽回之類的話,真的太天真了。

 

以後啊如果做不到的事就不要隨便答應,如果要說謊的話最好不要露出馬腳,

憑你是騙不過我的喔。

 


 

甚麼時候才能學會不帶有希望的活著?

雖然總是做了最壞的打算,但還是無法避免失望。

 

我已經沒辦法再用笑臉面對了。

它又要離我而去了。

 


 

我很感謝那些對我好的人,即使我刻意裝作視而不見。

忽遠忽近的旋轉木馬。

 


 

人都是自私的。我只拼命地想著怎麼樣才是對我自己好。

如果我做了某些決定,你們會原諒我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並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