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我又回來了。好像也不是甚麼壞事,

我已經好久好久_沒有這樣說話了。

 

 

與「那個人」的某種關係又開始困擾我了,我知道我必須好好地做個結束。

不帶有任何的感情那是騙人的啦,我總是有辦法理直氣壯的說謊,好討厭為什麼我的無所謂都不能成真呢?

 

我還是常常夢到那個人,只是醒來的時候心已經不會有什麼起伏了,

就是:阿,又夢到了呢。的這種感覺。

 

朋友叫我必須要狠狠地、狠狠地教訓他一頓才行。

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:媽的我一定要揍死你給你難堪。

只是你出現的時候,我又猶豫了。我總是_在保護那些狠心傷害我的人。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一樣,

我怎麼會以為我變了呢?

 

一邊是朋友的催促,一邊是你的解釋。還有夾在中間掙扎的我。

然後我在螢幕前大哭,不知道該怎麼辦,拿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是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啊。

 

雖然不知道這麼做的結果會如何,但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。

我有很多、很溫暖的人在身邊。

那就夠了。

 

 

這麼一來突然覺得

你有點可憐呢。

 

結束了這場鬧劇以後,我們就不會再見了吧。

希望你在這之後,可以對得起你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在乎我的人,

而你失去的_不只是我而已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並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