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第幾次,我又夢到你。

 

你告訴我你有多愛我,還在等我回到你身邊,我就知道這不是真的了。

我還來不及看完你部落格裡所有想對我說的話就醒了,醒來以後覺得好可惜,可惜了我的好奇心還沒滿足就被迫結束,然後遺忘。

 

看了「荼靡」以後我也在想,如果你是我的方案A,那麼現在的我們會是甚麼樣子呢?

我們,還能像以前一樣好嗎?

後來的我還愛你嗎?

夢裡的我也這麼想著,但是在知道答案了以後我也不會回去的。

我回不去了。

 

方案B的我並沒有過得比以前快樂,總是為了甚麼而牽掛著、防備著。

我的不安總是來自於別人,而這又都是我自己造成的。

可是我並沒以後悔我選擇了甚麼,選不選都會痛苦,只是多或少、早或晚罷了。

於是我還在等待苦盡甘來的日子,我可以靠自己來轉移不安的日子,

太多的休假都不是好事,反而讓更多的情緒操控自己了,我想我喜歡夏慕尼的原因是因為它夠忙,忙到我根本沒時間去想,累到我根本沒力氣想,總是有一堆人在我的身邊,在那裏我不會是一個人。

我並不是害怕孤單,只是害怕有人在心裡讓我牽掛著,我還沒學會分散閒暇時間的注意力,每個未被讀取的訊息都讓我感到心慌。不斷想找人出來卻發現沒人可找。

 

我不會說:「如果你還在就好了」

因為就算你在,結果還是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人生

     最可悲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並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